為什麼魯蛇們到了30歲還教不到女朋友?網友神分析:都是這"四不一沒有"害的阿......
*
原文如下:
根據本魯的觀察 原因不外乎是:四不一沒有
1.不高:
大部分女生都想找175up 雖然也有女生的男友不到170
但那也僅限正式交往後 才不在意身高
2.不富:
即便是AA制,也是一筆額外支出。
更別說主張AA制的女生只存在PTT灑花版
現實中,約會AA制你敢開口說?
<補充>除了上述之外 還有制裝打扮的費用
3.不帥:
Skout、beetalk打開一看,
你就可以知道人肉市場要的水準在哪?
單純的乾淨已無法滿足市場需求
4.不多話:
平時存在感低、話少、說話沒幽默感、
看看八嘎炯,兩三句就逗得妹仔哈哈笑
永遠都有垃圾話可以講,不輸NBA球員
還可以講到床上...
5.沒有社交活動:
不在公司 就是在往公司的路上
下班後就是窩在家 上網看PTT科科笑
運動也只是一個人去慢跑 電影也是看網路流出版
以上 是本魯邊照鏡子邊歸納出的結論
也太中肯了吧,我朋友就是這個樣子啊!!
大家覺得還有什麼原因,這些男生才會至今沒有交過女友嗎?
via
| 喜歡這篇嗎?快分享吧! |
前一頁
後一頁
© 2017 TATYUN All Rights Reserved.
隱私條款 | 聯絡我們
重要聲明: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文章的方式運作,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,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用戶不應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。發文者擁有在 TATYUN 張貼的文章。 由於本站是受到「即時發表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即時文章,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,請聯絡我們。本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,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利。切勿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,敬請自律。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。ZZ